close
無尾熊:善於模仿學習, 敦厚老實, 溫和, 以和為貴

 

※喜歡享受"體現自我"的樂趣,盡情體會自己的心靈活動,讓自己的能力無拘無
束的發揮.
※過多的玩樂將會渙散您的注意力和毅力,產生惰性.對來說,抓住了玩心就抓
住了動力.
※善於巧妙搭配,合理整合新舊經驗,遊刃有餘的解決實際中遇到的困難。
生活有如夢中幻境
※的任何想法,任何現實中無法實現的事情都喜歡去您內心世界去暢想.
※待人處事有不變隨緣、隨緣不變的圓融,有潛在的溝通能力,人際關係良
好,人面廣.
※是一個溫情的人,有一顆柔弱的心,感情豐富,對朋友忠誠,但是容易害臊
※與他人搭檔的經驗越不愉快就越排斥搭檔;總是辛勤耕耘
※是一個性情耿直,兩袖清風,重名節勝過一切的人,對自身要求高,但待人溫
濃,親切.
※善於給自己制定具有適中的
※不喜歡死記硬背的學習方法,喜歡在平和輕鬆的心境下學習,喜學習研究,學
習興趣濃厚.
※學習刻苦,追求自我內心滿足。
※整合理念強,能將新舊經驗的有效結合,在學習工作中如魚得水。
※總是追求人際關係中穩定的位置,容易對他人遷就.不喜爭鬥,崇尚豁達與平
和,
※能通過充滿魅力,具有獨特神奇效果的想像力來更清晰的認識自我,瞭解自
我,並適當的做出相應的自我調整.
※凡事喜歡獨立自主,膽大心細的,是有管理者的潛質..
※能見機行事;在群體活動中,有歸屬感
※對受測者來說,重名聲,是用來促進提升自己,求真務實,是著重過程,著重實
踐.情緒良好穩定,自我管制約束能力強。
※喜歡調查,思考,喜歡製定周詳計畫,不急功近利,講究一切從實際出發.

 

受測者的天生第一優勢腦區:
聽覺感受/音樂欣賞

黃丞立容易表現出下列行為傾向:
1.重視聽的感覺
2.喜歡口頭正面的讚美
3.重視他人說話的造詞用語.喜歡透過聽音樂的演奏來放松心情.
4.容易被他人的一番話所激勵和打動.較喜歡透過電話與人溝通聊天
5.容易受外界聲音干擾,對外來的噪音很敏感.重視他人說話的聲音、語調
6.喜歡隨時有音樂陪伴.喜歡欣賞樂器演奏,常聽錄音帶、唱片、收音機、CD.
7.借由音樂的欣賞,放鬆心情提升精神.擅長辨認各種不同的音樂風格、類型,並熱中探索
其內容與意義,對音樂有特別的鑒賞力.

 

受測者的天生第二優勢腦區:
體覺辨識/操作理解

容易表現出下列行為傾向:
1.偏好透過實際操作來學習,借由身體、觸覺、具體事物來記憶.
2.喜歡具體的學習經驗,如角色扮演遊戲活動.喜歡觸摸所看到的事物.
3.常說:「你這句話讓我感覺…」或「你的反應讓我感覺…」.對事物的判斷,較會依據事
情「感覺如何」來做決定。
4.善於運用手腳、動作、身體語言表達想法和感覺.包括靈活運用身體的協調、彈
性、平衡、敏捷、力量等能力,及自身感受的、觸覺的和由觸覺引起的能力.求知方式
是透過身體移動和表現。
5.擅長彈奏某一種或多種樂器.擅長一種或多種體育活動。
6.擅長組裝及拆解物品.喜歡舞蹈,且肢體動作協調優美.喜歡塗鴉、畫畫、捏陶、手工
藝、並從中獲得樂趣。

 

丞立的相對第一弱勢腦區以及建議補足如下:

□ 弱勢:視覺感受,圖像欣賞,景深方向
1.用看的來學習效果較不佳
2.視覺感受沒有特別靈敏
3.對於色彩圖像的敏銳度較差
4.不會太重視事物的外觀美感
※加強學習重點:
1.運用空間立體圖形、拼圖來加強視覺功能。
2.學習畫畫增加圖形與色彩概念

 

丞立的相對第二弱勢腦區以及建議補足如下:

□ 弱勢:視覺辨識,觀察理解,文字閱讀
1.對於人的面貌外觀感受不太靈敏
2.不會特別注意週遭環境改變
3.觀察力普通,洞悉力弱,不擅長分辨相似度高的事物
4.閱讀時間不長,容易分心
※加強學習重點:
1.運用空間立體圖形、拼圖來加強視覺功能。
2.可利用邊聽說明、邊指、邊看書的方式,提昇閱讀的專注力與記憶力。
3.用色筆圈畫重點、及經常看錯的字。
4.圖像式記憶法、心智繪圖,有助於提昇閱讀成效。

 

還有好多ㄋ.可能要分開PO.不過我還要等下一次測驗.這次是MOMO台找上我.下次是大姐說要幫我約.不知道是哪一家測驗.好期待喔.不知道測出來ㄉ結果會不會差很多開懷大笑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